— 贝丁布丁都不是 —

对不起再骚扰大家首页一次这锅我背了

有理,另为那句“梅长苏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物”我要处女转发,虽然原作欣赏无能,除去剧情苏哥哥还有人物形象,抛掉cp等等脑补,他的人生真的羡慕不来,他的性格真的奢求不来,他的决定现在想来都是“正确的”,花心如我,至少他出现后就一直是大本命雷打不动,又有感同身受以他为榜样的理由,另外二本命是方青余(是的,只有青哥儿我是一定要带上的,啊~~~青哥儿~~~QAQ)。

还不取关留着过年嘛:

好不容易试出来密码爬上来一看居然还涨粉了,吓得我赶紧删文_(:з」∠)_如果实在有哪篇是你某天忽然特别想看、真的想看、抓心挠肝想看的,在那一瞬间允许你咒我找不到女朋友(¬_¬)
琅琊榜是高质量的作品,很能激发人的不平意,梅长苏是完成度很高的角色,他在感情和自我认知上非常普通、甚至自暴自弃死较劲,可能力又那么超凡脱俗,这个人物内心的复杂可以写万字解析,而胡歌男神自身的经历和那张好看的脸又让梅长苏从一个完美的构想变为现实,为此我只能代表自己衷心感谢他。
我是个比较垃圾的同人文写手,太垃圾以至于自称写手都很心虚:我没有结构,不会修改,是忠实的不走心派,一切产生于激情又只依托激情,那些小片段不为剧情服务:我脑子里根本没有剧情。因此它们看上去更直白、简单、自由一点,有剧情的文章用两千字说的意思我用一段话说,非常节约时间——如果要我给出一个你们喜欢我的理由,那我只能勉强想到这一点了。
坑和没填的梗非常抱歉,我想写给梅长苏的都写出去了,再多写也没有必要,只是辜负了仍然fo着我的各位,万分愧疚,无以为报,只能祝大家2016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啦hhhh
当初开始写真的非常随便,从我id就能看出来多么随便了。没想到能有人喜欢,惶恐又惊喜,不好的是后来写的很多都不算有感而发,太垃圾,简直是沽名钓誉虚荣心驱动,不忍回首啊啊。
好久没看文,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就我看过的那些而论,说榜圈的文豪多实在不算真心话,单从好衡量的文字水平上就普遍不太可口,我不是针对谁,只是在座的各位虽然都比我强,但也不太强,看文时常感觉到尴尬。抽象一点的人设/中心思想而言就更刻板,也许是我口味比较偏僻,吃不到粮,看谁都很不满意,不满意就想自己up一下,结果up得比谁都差,惨。然而我真心觉得没必要害怕ooc,但凡能自圆其说的性格都是正确的性格,越是经历丰富的人物越有可能性,因为可用的证据多,比如梅长苏,既可以说他温柔体贴善良淘气也可以说他心狠手辣低俗恶毒,都是有道理的;描写少的人物看似空间大,反而不容易引起共鸣,比如蔺晨,我们基本不认识他,要想让他有血有肉先得给他编出半辈子来,可自己编的半辈子就很难取信于别人,只能借用公共模版,套一个吊儿郎当的风流暖男进去,多没劲。
以上真的只是自我批评,没有戳别人的意思,讲道理,本圈绝大多数作者都比我强,没我强的肯定比我小三岁以上_(:з」∠)_
啊!我怎么这么啰嗦?!…最后三句:梅长苏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物;写过的东西里还有点意思的没删,留着我自己没事儿来凭吊下(……);感谢阅读,爱你们,亲一口,祝好。



非常帅的,
高夫尔球杆儿

ps:安利一个狼人杀节目lying man,我出坑一大半赖这个节目太好玩儿了,你们可能不相信,是jy老师先动的手

评论
热度(18)

2016-03-23

18 嗒嗒嘀嗒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