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现在是真好奇自己喝醉啥样了

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喝不醉?!

以前没醉过是因为自己有意控制,昨天我想稍微探探自己的底啊,中间是有点儿上头了,然后我很高兴再喝着喝着居然越来越清醒… …

还有喝了一晚上,那一大单子我都快喝遍了,凌晨四点才睡,为什么八点多室友一有动静我就醒了?!

而且醒了就又睡不着了… …

为了交流顺畅我还装半醉了好久… …

所以昨个晚上演戏累得我哎呦… …

如果我要是去查什么案子的话,头脑一直清清楚楚这倒是不用担心[手动再见]… …

还有醉了但是还有些清醒的人真的带回去好难,我简直是连哄带骗,使劲浑身解数… …

我最怕的还真是同行的人醉晕过去,醉过头了我可拉扯不动。

不过酒真好喝呀,我说鸡尾酒,就没一个不合我胃口的也是奇了!

看来有朝一日有必要拉个靠谱的人好好试试我酒量到底是怎么个回事。

评论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