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媒体玩儿火不怕尿床

不知道加什么tag,暂且不加蒸煮的,如果不对告诉我,他们感情好我就不扒了,大手这么多,我就想哪儿说哪儿,都是胡话,有理没理就过下耳朵。

胡霍不知不觉中被多方推手(包括他们自己… …)越玩儿越大了… …

我也爱看他们还有东歌、歌磊有爱的互动,昨晚炸得也特别厉害,从六点到半夜两点连炸八个小时,但细思恐极,现在事态发展再不控制,一不小心就会不可控冲向宇宙了。

因为媒体把两人美好的友谊玩笑开大了,我竟看到真有路人以为他俩是一对,还不只是一个人… …还有说他俩是不是gay好恶心的,我姑且不考虑她是不是黑子… …更不论已引起部分唯饭的反感… …

在后台,我猜胡歌应该是想把这个“玩笑”开成个更大的玩笑,以此来凸显“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不真实性,所以他用他哥来缓解敌情(让我好好心疼心疼他哥)。

“瞧瞧,我家长不同意,我跟霍建华没谈恋爱。”

小二货这次是想比较正面对打媒体的。(个人觉得这场让二胡出来打比让小霍同学出来打好)

然而他哥没能对得上新时代腐文化引导下的他弟的思路,选择了迂回作战,避开话题(如果这是男女绯闻,这么处理还好),不过后来还是让他弟给扯回来了。

说到这,媒体已经把胡霍二人从“友情”到“基情”到“五年之约”到“表白”到“绯闻”了… …真朋友当然不介意大家这么玩儿玩儿,但要是这么引导下去,呵呵。

他哥采访时让媒体能拿出什么再说的时候,很多东歌党好像自动忽略了他弟的小表情,是有抗拒和无奈成分在的,好像在说“哥你不应该这么应对”(那一刻迷之严肃的氛围让我开始真的担心这个“玩笑”)(他弟也是真的很依赖他哥)。

他哥应该是相信他弟和小霍没那种关系的,但他哥好像是真以为媒体所说的绯闻就是媒体以为他俩真有那个绯闻了。

那个记者还好死不死地说“他们私下的互动也很有爱”,看看,说的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 …

现在对胡霍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伤和气地把戏做下去,俩人关系真好是睁眼说不出瞎话,所以不用编“我俩分手了”。

于是乎一个字,拖!

拖到他们其中一只有了另一半为止!可是现在烦就烦在媒体逼太急了,搞出具体年限这事儿就是玩儿大了。

其实他弟狂建后宫,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一种应对媒体和大众的方式。

三只都是我的心头肉,三只友谊都是一点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事已至此唯粉或是cp粉都对蒸煮帮不上啥忙了,全靠他们自己随机应变,希望别到某一天因为要避嫌而减少交流(这么想来东哥结了婚还真是好极了,萌东歌的路上少了多少麻烦)。

到最后我还是只有那句感慨,现在觉得是开玩笑无所谓圈地自萌,可事情发展往往温水煮青蛙,不会按预想的来,我也希望这个热度能赶快褪掉,然而一想到还有国剧盛典… …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是一直想太多的我,这次又胡乱揣测了。他们都是活了小半辈子的人了,懂的肯定比我多,不用我担心。

我还是非常爱看他们发糖!他们发,我就大口吃!我渴望他们能一直发糖发下去,所以不喜欢媒体这么引导舆论!

我也没有浇冷水的意思,反正只要他们发一天糖!我就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吃一天糖!!

最后,cp虽萌,可不要贪杯哦!

评论
热度(65)

2015-12-06

65  

标签

胡霍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