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非周期性记录心路历程

把突然有感的评论复制过来,记录一下。
有太多太多话,后面加了点,以后想到再加吧。

哈哈,lo主放轻松啦,大家想法不太一样但都解释得通,说出来就交流交流,所以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放开手玩儿吧哈哈XD 还有个人感觉苏哥哥正是因为太信赖蔺晨,潜意识把他当自己人,才会对他那么任性~但他自己可能都意识得不清,因为他的目标就在那个金陵明晃晃的点上,他认为他是七万人,所以他会无意识忽略些许身边的温暖…情势缓和时你看他也答应出去玩儿,然而一旦家国有危,热血一上来,儿女情长就瞬间被他抛脑后了…私以为宗主这没操心的身子非造操心的罪的人,就不得讲道理要用个霸道疗法(追剧的时候俺都想穿屏幕去揍他…)…总之加油更粮,支持你哦(我写了好多呃…)

但我其实也想过,如果当时我在他身边我会不会拦他,我大部分的气在听到他对阁主说“林殊不会让你失望”的时候迷之消失了…我当时脑内全是“随便吧随便吧”,可能是我认为他--不想以梅长苏的身份而是以林殊的身份来面对“我”--“我”真正在意的也许不是他的什么身份,而是他还愿意面对“我”。我有想过我是不是一开始就错了,他从来都是把黑暗给了“梅长苏”,打在江左的时候他就是在林殊地和阁主飞流生活,最后说林殊不让你失望,是不是在我们把之前的他全部当成梅长苏的条件下才说出的…我发现内心在打架,最后我缴枪了,因为不管他是谁,彼时都是活生生的摸得到的,既然我喜欢他是我能确定的,上天入地随他去吧就,不知阁主是否也经历过这种心路历程(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写多了呃…)(这个人总是想太多系列)

{在一生潇洒中,我心甘情愿地为了你不潇洒一回} 我最敬的就是阁主这最后一次的潇洒了[手动粉兔子] (所以随着我对苏哥哥认知的改变,对阁主的认知也改变了,但我分不清阁主是本就如此还是他对苏哥哥的认知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天啊,我居然写了辣么多 0 0  感觉太抱歉了…

但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躺…

我这个读者看到的就是这个版本的哈姆雷特了到目前为止。

我头一次这么入戏的感情,曾经那么生气的点,现在都已悄悄发生改变。

他们相处了十三年,十三年啊,是梅长苏还是林殊,真的那么重要了吗?

十三年,活生生地,坦诚地,愚笨似我且知,何况心境玲珑如蔺晨少爷。

你放手,我欢欣鼓舞;你选择责任感,大不了我陪你走一遭就是。

从你回金陵那一日起,我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就知道一切早都命中注定。

江左上下,有谁例外?

只是苦了我阁主,心中若是无私,又怎会怀有最后一丝侥幸?

也不过是尽我言,听你命。

不是放不开你,而是想把最轻松惬意的日子给你。

来日方长,好能正气对着园子里的梅花说,我挽留过。

评论

2015-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