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虐心的才更有戏剧性,总有人非要把可以美好的事儿破坏给你看

小女子两个月前才刚开始真正接触J家这个大坑,本能告诉我不要跳,所以我现在对自己的定位还是Shibutani Subaru的音饭,偶尔顶着红担的帽子刷刷弹幕和抽奖。

从未追过偶像,因为所谓偶像大多是展现光鲜亮丽,那样我只欣赏就好,不会爱上。

喜欢上subaru的过程过于繁琐,已经在电脑上码过一次了懒得重复。

总之这个人让我觉得很真实,一开始是因为他让我感受到他是真的在唱歌,后来发现他是毫不粉饰,真的在把自己好的坏的通通亮给大家看。有点笨拙,但很可爱。

因为多少开始关注“爱豆”了,还关注了几个微博号,每天刷刷他的消息啥的,所以连带着认识了一些J家的孩子。

看到了太多主要是妹子,真的相当入戏,时不时感叹下黄金一代,时不时对遭遇不幸事件的爱豆发出哀鸣,或者深切惋惜那些逝去的cp。

这就是爷爷厉害的地方。

一群又一群孩子,为了各种各样的目的,从小就在这个事务所长大,爷爷把他们的成长摆给你们看,让你一点一点看着他们从可爱到帅气,从单纯到复杂(没有人是“白莲花”),让你因此感受到他们的真实(事实上我也确实感受到了,可难道不是从小看到大的爱豆就不真实了吗?),就算这种真实并不完全,也足够打动人了。

我接下来想说的是黑色的脑洞,迷妹迷弟真的右上关掉比较好。

大家都懂欲扬先抑,都懂风雨后的彩虹更加珍贵,我在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好奇了,怎么J家的团经历都这么曲折?就没个一路顺风的...

假设,一个假设,假设我是一个比较大的而且已经有一定名气的事务所的所长,我会关心的是什么?是故事性。明星不是靠正面新闻,而是要靠关注度知名度。

有起有落,有各种各样的人,有永远回不去的青春。

对,所谓只有永远失去的和最难得到的才是最好的。(我讨厌这种对最好的的定义,但无法否认大多数人潜意识都是这么认为的。)

我会让一批人经历波折,当中有些人先打到谷底,有些人先抬高再打谷底,有些人抬到一个不符合他年龄的高度等着他摔下来,这批人中一定会有人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觉悟在未来打拼出一块天地,看他们自己造化,我不怕赌,因为我已经有资本了,或者说这对我来说根本算不上赌。

这是我的黑脑洞,我希望只是我的黑脑洞,因为如果是真的,就对一些人太残忍了。

忘了哪期janiben了,subaru用搅食物做例,阐释了一个巴掌一个甜枣的道理。

只想说,很多姑娘心心念念的故事,可能是某些人近乎全部的人生,可能是某些人茶余饭后的戏,但人生本身就是一出戏,若是太入别人的戏,便很难演好自己的戏了。

自私如我,不劝别人。

评论

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