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不可太入,除了人生的戏

苏哥哥终究不是我的苏哥哥。

苏哥哥终究是林殊。

林殊从未改变过,他的心一直在沙场,不在江湖,他不允许自己喜欢上他孱弱的身板儿,他不喜欢搅弄风云的梅长苏。

然而我喜欢,我喜欢一袭白衣的梅长苏,喜欢能够安葬好回忆,勇敢接受现在新的自己的梅长苏。

所以我终究爱不起那个最后选择回到战场的梅长苏。

尊重林殊的选择。

 

我的苏哥哥是泡沫,是幻影,是我心中美好的念想。

看结局吧,也许要和苏哥哥说拜拜了。

 

我跟海晏还是搭不到一起去。

最开始好奇看文儿就吸引不了我,无论文笔还是情节。

作为编剧更是让我想吐血,一度怀疑她的智商。

后来从电视剧喜欢上梅长苏,也有一半原因是胡歌演活了。

既然三观电波不符,我也不强求强看了。

评论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