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前两天仔儿过来玩儿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不是一个善于人际交往运筹帷幄的人,以前的想法也是“只要我还想着ta不联系也没什么”,休息日都不会主动约朋友出来玩儿,会跟亲近的朋友交流内心世界,但是却永远有一层拒人千里之外的意思。

       现在已经渐渐认识到了勤沟通的重要性,因为你看啊,从小玩到青春期的朋友也是因为环境的不一致又不咋沟通,曾经念了近十年的“最好的朋友”也变成了客客气气按程序走的人。

 

我有点烦诶,每次换段我都要打七个空格才能达到“空两个字”的效果,我好累,放弃了。

以后全部前面对齐。

 

接着说,仔儿和我,虽然我能感受到我们很多观点和选择都不一致,喜欢的口味什么的也完全不一样,但是在一起很开心,很平衡。对,平衡。

缺口是无法进行精神对话。

但是我们很开心。

现在在我这里,能一起哈哈傻笑的朋友>一起伤春悲秋的朋友

评论

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