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丁布丁都不是 —

简单地码一下来LOFTER的初衷及个人大致观点

1、我为什么来LOFTER?

       因为本来想在微博上碎碎念啦吐槽啦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忘记设置“找不到”,三次元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我有点头痛,有些事情毕竟还是只想自己玩儿。正好尾随人家姑娘进LOFTER,嘛,凑合凑合用着先。想想若干年后的自己可以有个考古当年自己想法的地儿就高兴。

2、个人大致的观点是:

       活在当下,及时行乐。

       最近关注一个三次元偶像稍微多了些,更加意识到“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的重要性,对于沉醉于某些回忆中念念不忘的人感到可笑又心疼,想起自己也经历过一些深陷其中的事,但总会有下一件事将你拉离这件事。

       不是“就算有一天发生变化,只要有好的回忆就够了”,而是“就算有一天发生变化,那一天我也会有供我游乐其中的未来”。

       回忆,说重要不重要,是可以偶尔回味的过去,现在因为过去而存在,现在是过去存在的意义。

       建立秩序→打乱秩序→重塑秩序。

       我喜欢这个过程及其带来的直接冲击。

       享受。欣赏。未来。

3、目前为止,仍旧喜爱并稍加关注的是:

       滑板+涉谷昴+京阿尼+C-Walk+直觉系

4、苦手技能:

       电脑相关→虽然计算机相关课程学起来很快,但是关于内存方面的知识没人教自己又没(lan)兴(de)趣(xue),所以经常提示空间不足,就随它去了;

       破坏分子→就算是再喜欢的东西也不珍惜,包括钱,经常放置play或不小心造成损坏,很喜欢崭新闪亮亮,另一面,也很喜欢喜爱的东西被放的又破又旧的感觉。

5、下一步想要学习的是:

       烘焙+金融相关+语言相关

6、目前为止,我的反感点:

       前提:并没有完全接受不了的事,只有“这样我不是很喜欢”的事。

       把任何一个人或组织当成信仰般的存在,或全部予以肯定;

       对他人的见解或做法或喜好用“啧啧”类的嘲讽代替直接的反对意见,凸显自己的膈应存在感,同理,对任何种类的作品抱有瞧不起的态度,请仔细体会创作者想要表达的理念;

       毫无创新的抄袭,并美其名曰“借鉴”;

       只有粗浅的认识,却不肯耐心深入,班门弄斧,人笨就要多学习;

       以上,总结为绝对肯定、绝对否定、不动脑还要卖乖、不了解还瞎科普。

7、个人的小怪癖很多,比如:

       左边优先→上台阶要先迈左脚,穿衣服要先伸左臂,跟着音乐先向左边摇摆;

       对齐→比如现在的字在第一行的位置;

       睡觉前很麻烦→完全整理一遍衣服、被子、枕头,类似纳达尔发球前整理衣服;

       订文件→左上角订出一块三角区;

       洗脸洗衣服→用水tou到自认为的“净”的下一层次为止;

       ... ...

       虽然很多,但不是“XX症”,因为我还是都可以偶尔忍一忍别扭的。

8、以后争取在我的LOFTER上做什么:

       暂且是记录一些想说的话,有时候可能会稍微偏激而且没营养,还想要慢慢试着多发图片,可以的话也想试试敲敲段子啥的。

9、小小的私心:

       很多东西既然我会发到网上,就代表我多少有和不同的人和谐沟通的想法,不过私心不要有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来打扰,嘛,其实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来打扰还是很开心的,只是对于大多数朋友,我没有你们看到我从心底说出的话后,会表达自己也有相似想法或可以理解并和你认识的那个我相匹配的信心。

       很多时候,无视,都是相比之下较为明智的选择。

10、最后,以上的文字都仅代表我个人到2015年08月29日为止的看法。

评论

2015-08-29